/
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何嘉仁彰化員林旗艦校 即將開幕!融合愛與夢想的新校區!

彰化員林出現了一棟”會微笑的建築”!何嘉仁全新「靜修旗艦校」即將開幕!   它有寬闊、開放的戶外空間,披著一身採集自天然石材的無毒塗料所織成的純白外衣,中庭內綠意盎然;園長說:「種樹,不只讓孩子親近自然,更讓孩子成為這自然的一部分,跟著一起成長,一起度過四季和晴雨」 何嘉仁以深耕兒童教育30餘年專業經驗,秉持「以人為本」的信念,陪伴孩子快樂啟蒙、自信成長,期待帶給更多家庭優質的語言學習體驗! 幼兒 …

完整內容
最新活動

第十二屆何嘉仁國際英語力大賽

Develop excellent, comprehensive English skills 培養全方位英語力 「語言,懂得活用才有力量」,英語力的養成,除了透過專業教師靈活的授課外,參與活動或競賽,更可以全方位建構學員聽說讀寫完整的實力,並培養面對挑戰的勇氣。何嘉仁專業教學團隊,為學員精心規劃多元的課程與活動,期許培養更多新世代的國際菁英! 2024 1-2月 分校賽 / 區域賽 2024 3 …

完整內容
最新活動

何嘉仁幼兒園\寶貝探險趣 親子FUN手玩/體驗活動|開放預約囉!

2歲的寶貝正值好奇心最旺盛的時期,對各種事物都充滿想像與期待!何嘉仁國際幼兒園歡迎家有 2~5歲寶貝的爸爸媽媽,大手牽小手,一起來認識、參觀校園喔!小河馬幼兒園有充滿愛的老師,結合幼兒發展的活動,陪伴家長從遊戲或任務中觀察孩子的特質,幫助家長讀懂孩子,了解孩子!一起快樂 Play & Learn! HESS 寶貝探險趣 親子FUN手玩 親子同樂|適合學前兒探索體驗的活動 歌謠唱跳動一動 美 …

完整內容
最新活動

Celebrate Super 6!HESS小一新鮮人派對

寶貝的6歲,開始學習我可以自己來,開始融入小學校園生活。HESS為小一新鮮人,舉辦一場特別的成長紀念派對。並規劃小一新鮮人培育計畫,培養生活自理以及生活習慣的養成,並針對學習發展能力做檢核。祝福小學新生活,勇敢出發! Enjoy Learning and Dream BIG! 6歲紀念 FUN PARTY 一場好玩有趣,富有意義的成長派對! 6歲成長挑戰 Fun Challenge 英語故事時光 …

完整內容
最新消息

恭喜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獲頒2023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

教育部為表揚推展社會教育有功的團體及個人,每年均會遴選賢達人士及團體,作為社會教育的標竿,並頒予「教育部社會教育貢獻獎」。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獲頒 2023 社會教育貢獻團體獎,這不僅是肯定,更是鼓舞與期許。 撒播美好與快樂的種子 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於 1998 年為紀念創辦人母親而成立,除了襄助清寒家庭外,更積極推動閱讀與各項公益活動。2001 年至今連續擔任教育部全民閱讀列車活動列車 …

完整內容
最新消息

恭喜何嘉仁8位主管~獲頒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優良及傑出店長殊榮

台灣連鎖暨加盟協會(TCFA)主辦的連鎖業奧斯卡「2023 傑出店長」選拔活動,12月6日頒獎典禮圓滿舉辦。今年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共計8位主管獲頒優良店長,其中有2位參與傑出店長選拔,也獲得相當優異的成績! 獲頒|面試優異獎、2023 傑出店長、優良店長獎 經貿幼校 Stacy池 獲頒|最佳社會服務獎、最佳創新獎 楠梓分校 Amy吳 獲頒|優良店長獎 健康分校 Alina 謝 實踐幼校 Ann 廖 …

完整內容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