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嘉仁ESL全美小學課程

/
教育體系-何嘉仁 ESL全美課程

為四到十二歲的孩子,完整規劃的ESL全美小學計畫。全英語教學,打造浸潤式英語學習環境,逐步建立聽、說、讀、寫的實力。結合小組討論、專題實作等多種學習活動,讓上課生活化,引導孩子運用英語探究科學、藝術、人文等多領域知識,讓英語成為學習的工具,透過「知識探索」與「實作應用」,增進語言學習的深度與廣度,全力培養孩子未來跨域能力!

幼兒美語課程
Happy Kids+

招收 4-6 歲學童

活潑生動的課程設計,讓孩子自然地學英語

英語啟蒙 從快樂學習開始

語言是環境和生活培養的自然經驗 透過歌謠、律動、遊戲、勞作與角色扮演,帶給孩子一段充滿趣味和創造力的英語時光!課堂中融合跨領域學習元素, 如:美勞創作、大肢體活動、科學概念實驗、食育、小小廚師等,每次上課都有好玩的事情等待孩子參與,激發更多熱情與動力!

全美小學課程 ESL PROGRAM

招收 7-12 歲學童

培養與世界接軌的能力

透過多領域科目獲取專業知識,使英語溝通更具內涵和意義。以專題式學習任務為主軸,融入「親手實踐」的實驗與創作活動,建立活用知識、問題解決、溝通技巧、自主管理等良好學習模式。
全美語浸潤式教學,以孩子為學習中心,培養語文、閱讀、科學三大素養

國際領袖課程 IA PROGRAM

招收 12-18 歲學童

養成靈活斜槓的學習力

專為Alpha新世代青少年設計,由活用英語知識的核心課程 和多面向拓展學習視野的多元衛星課程組合而成,透過接觸國際議題,建構更高程度之聽說讀寫能力。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