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日光托嬰中心

/
教育體系-幸福日光托嬰中心

收托對象 0-2 歲幼兒

0-2歲的寶貝就像甫探出頭的幼苗,需要溫暖的呵護與滋養。他們正好奇地睜大雙眼,迫不及待探索這個世界!幸福日光認真看待每個寶貝的需求,致力營造健康、安全、自由的情境,提供充滿溫度且精緻的托育服務,讓寶貝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快樂成長。

健康管理

安全衛生的環境

適齡發展評估

營養餐食

專業教保團隊

托育特色

瞭解孩子的發展需求,結合美國高瞻課程(High/Scope)的精神,致力創造自主學習的環境,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及個別需求。

孩子仰賴感官與世界建立連結,他們透過感官建構對事物的認知,也需要這些經驗促進成長及發展。我們透過環境、作息與活動,提供豐富多元的感覺刺激,滿足孩子各階段的成長需求。

學習區是落實主動式學習的最佳方式。我們布置多元、開放、安全、有趣的環境,孩子在此探索各種材料、發出各種聲響,學習與成人和同儕相處,獲得發展所需的重要經驗。

寶寶的聽覺系統早在媽媽肚子裡就開始發展,而聽覺則和語言發展息息相關;寶寶發出的哭聲、尖叫聲、喃喃自語聲都是語言發展的過程!提供孩子適齡活潑的多語言兒歌及各種音樂,能豐富孩子的聽覺經驗,享受音樂帶來的快樂。

建立安全的依附關係與穩定的作息,透過身體感官認識周遭環境,滿足孩子天生的好奇心及敏感期需求,協助孩子覺察與學習表達自我!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