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海外據點

Korea

何嘉仁韓國教育中心

HESS Korea建立於2011韓國光明市,學校長久以來與HESS International Group合作,並透過深入溝通達成共同成長之願景。這是一個不僅在學業表現優質、也透過流利的英文、中文學習舉辦各種幼稚園的體驗活動。其中也包含了學前兒童所需的Nuri課程與社交能力。
透過美國、台灣、新加坡等地的交換學生計劃以及全球演講比賽,HESS Korea成為韓國唯一一家獲准進行各種活動、教育、體驗和成長的教育機構,培養真正的全球人才。
現在疫情已過去,擁有國際化思維以及有魅力的個性已成為英語口語能力最寶貴的特質。通過眾多的K-pop明星、電影和其他豐富的文化資源,孩子們正以多樣性和國際意識成長。加入我們,享受韓國文化,成為團隊的一員。 歡迎來到HESS Korea,為您的孩子做好國際化成長的準備!

Vietnam

HESS International Kindergarten in Vietnam

於2019 年 8 月成立,期許將何嘉仁課程和教學理念帶給越南人,成為越南僑民子女的教育選擇!期許以最好的條件下培養下一代越南人! HESS Vietnam保留台灣何嘉仁基本課程,加入一點越南的文化氣息,使其與我們的孩子更加相關,並專注於將孩子們培養成善意、健康和自信的人。

Tianjin

何嘉仁天津菁英幼兒園

成立於2013年10月,是何嘉仁文教集團在大陸地區開設的第一所幼稚園。園所占地7000多平米,室內設有幼兒創意美術室、多媒體圖書閱覽室、感覺統合運動室、多功能音律室、創意科學室、蒙特梭利生活操作室、專業舞臺表演廳等;室外設有專業操場區、青青菜園採摘區、創意沙池區等。以【教育源自於愛】為校訓,「全人教育,快樂成長」為理念,致力於培養快樂積極的孩子!充分利用室內外環境優勢,全年依時令依節日開展豐富多彩的課程活動,特別開展了系統科學且多元的體能活動,讓孩子學習勇敢與堅韌。

Beijing

何嘉仁北京雙語幼兒園

位於北京市海澱區今典花園社區西北角,獨棟樓,建築面積2200平米,擁有雅致童趣的環境以及高素質、富有朝氣的教師隊伍,集美化、綠化、兒童化一體的規範化幼稚園。園區內設有中英文繪本區、多功能烘焙室、STEAM教室、蒙氏教室、多功能表演廳等,建立多元化學習角落,採用中英文主題統整式教學,營造雙語學習環境,滿足2-6歲兒童發展的不同需求。

Shanghai

何嘉仁少兒教育(上海)

上海分校2022年在雙減政策潮流下,轉型開展多元素質教育,含括科學、語言、文化知識課程及冬夏令營活動,持續為3-12歲幼少階段兒童提供學習服務。
何嘉仁上海分校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