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業理念

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成立於 1983 年,秉持「誠正、踏實、創新」的經營理念,四十餘年全心投入教育及文化工作並深獲肯定,期許希望提供下一代一個更完善優質的教育服務與學習環境,先後成立教育事業體系、文化事業體系、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並於2014年加入烘焙餐飲事業,目前已是台灣兒童語言教育的領導品牌。

企業除了在台灣穩定發展、多角化經營之外,服務觸角也擴及中國、韓國、越南、日本等地。

世界菁英齊聚

除了有3000多位中籍員工之外,還有來自美、加、英、南非、紐、澳、日、法…等國約600位的外籍夥伴組成跨國界團隊,匯集世界菁英一起投身教育工作。

堅強研發陣容

「研發是教學的核心」,1987年便邀集數十位中外籍教師組成教學研發團隊,首創為亞洲學員量身研編包含中、英、日、法等語言學習教材,至今已有出版品數千項。目前全台國小英語指定教材中,平均每4個人就有一人使用何嘉仁英語教材,市佔率達近28 % ; 海外包含日本、韓國及中國也都有何嘉仁教材使用校。

專業培訓團隊

堅信師資訓練是品質的關鍵,何嘉仁教育訓練發展中心每年舉辦上百場師資培訓,內容除掌握教育重點,更包含肢體語言、兒童學習心理探究、教學技巧等各種專業知識傳授,完整的職能訓練及考核評鑑,確保服務品質。
about-bg-02
about-bg-03
企業沿革

Enterprise history

何嘉仁文教團隊成立於 1983 年,四十餘年全心投入教育及文化工作並深獲肯定,竭盡所能希望提供下一代一個更完善優質的教育服務與學習環境,先後成立教育事業體系、文化事業體系、財團法人何嘉仁文教基金會,並於2014年加入烘焙餐飲事業,目前已是台灣最大的語言教育機構。
美語學校成立
出版社成立
第一家書店成立
安親學校成立
國際幼兒園成立
財團法人何嘉仁
文教基金會
國際教育學院
日光角落烘焙坊
戀戀日光鐵板燒
托嬰中心
1983
1987
1990
1990
1997
1998
2000
2014
2018
執行長的期許

CEO's expectations

提供優質的教育服務是何嘉仁不變的核心目標。 我們共同期許:

持續深耕專業

教材與課程持續精進研發,掌握學習趨勢並善用數位資源;積極推廣閱讀培養學生具備良好的中英文閱讀興趣與實力;提供多元平台,讓精彩學習看得見!

擴建優質團隊

建構具備愛與專業力的優質團隊,提供完整職涯發展,推動教師分級制度,鼓勵、督促所有老師時時挑戰更好的自己!以有溫度的領導力,傳承與共好,讓每位老師都能教學相長,團結向前。

多元整合發展

在事業體的多元整合發展上,縱向深化由托嬰中心、幼兒園、小學部的經營模式,提供家長安心、學生快樂學習的第二個家;橫向持續優化校園空間,提供更優質的教育環境,為社會帶來更多正向的能量。
Scroll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