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育行政實習
* 幼兒教學實習
* 美語教學實習
* 安親課輔實習
* 外場服務實習
實習方式
類別 暑假實習生 學期實習生 一學年實習生
實習時間 每年7/1~8/31 上學期:每年9月~隔年1月
下學期:每年2月~每年6月
每年9月~隔年6月
全日實習:每週5~6天/約40小時
彈性實習:每週3~4天/約15小時
實習申請時程
01.
實習申請
即日起~2023/5/19截止
02.
書面審查
03.
第一階段 人資面試
2023/4/17起 email 邀約面談時間
04.
第二階段 單位面試
一週內通知第二階段面試結果與安排
05.
錄取名單公告
第二階段面試完成後
7個工作天陸續公告
06.
實習生新生訓練
2023/6/28(三)
07.
實習開始
線上申請
請備齊申請資料履歷申請書email
hess.intern@gmail.com
郵寄申請
請寄至:10468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07號 - 人力資源部 2023 實習申請 收
※參考資料: 實習徵募辦法
申請者務必配合面試時間,若有未能配合狀況,務必提前告知,否則將視同自動放棄。
校園巡迴活動花絮
校園徵才
台灣大學 徵才博覽會
輔仁大學 徵才說明會
長庚科技大學 幼保系徵才面談
產學合作
龍華科技大學 應用外語系 業師授課-兒童美語教學技巧
文藻外語大學 外語教學系 幼兒園參訪
台灣師範大學 英文系 企業參訪 Language Cafe'
實習培育
實習生職前訓練
期中分享會-職涯探索
期末成果發表會
AAAAA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BBBB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CCCC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DDDD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EEEE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FFFF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文字
實習Q&A
1.申請成為實習生的資格條件為何? 凡就讀於國內外研究所與大專院校之大三以上學生,不限科系;對語言、孩子充滿熱情且樂於接受挑戰者,都歡迎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2.實習生計畫在什麼時候進行? 何嘉仁實習計畫分三種類別:
1、暑期實習:7/1開始至8/31(暑假結束)
2、學期實習:
      (1)上學期:每年9月開學至隔年1月底止。
      (2)下學期:每年2月開學至隔年6月底止。
3、學年實習:每年9月開學至隔年6月底止。
3.開放申請實習的時間為何? 1、暑期實習、上學期實習申請時間為:每年3-4月份。
2、下學期實習申請時間為:每年9-10月份。
明確申請日程,請以官網公告時程為主。
4.申請實習生需準備哪些資料? 需備齊何嘉仁國際文教團隊制式履歷表、個人自傳及相關證照。
5.每年招募多少位實習生? 依每梯實習計畫安排而定。
6.實習制度及時數相關規定? 可分為全天實習及彈性實習。
1、全天實習者每周5-6天,至少40個小時。
2、彈性實習者每周3-4天,至少15個小時;須能配合3個月以上。
7.實習生之實習內容及實習時間? 實習內容、實習時間及排班方式皆依實習地點而定。
內容包括:
1、學校:校務行政事務、課後教學輔導、教保工作、中英文課程教學、教案規劃執行、教材諮詢、招生行校及學校活動企劃等。
2、總管理處:英語教材編輯與校稿、資料蒐集整理建檔、人力資源相關事務、教育訓練資源、內勤行政庶務等。
8.實習生是否可以選擇實習地點? 可以。我們將依同學填寫的志願順序優先安排。
9.實習期間是否可以請假? 可以。
實習生須依規定辦理請假手續,並經實習單位主管之核准。惟每月請假時數不可超過三日(24小時)以上,且請假時數不得列入實習時數計換,亦不支薪。
10.實習生計畫的評核方式? 1、實習生每月須撰寫心得報告繳交給輔導員及單位主管,實習單位將依實習生之工作表現及態度給予平日考核及期末考核評分。
2、實習期間參與期中工作分享會及成果發表會。
11.我能從實習中獲得什麼呢? 1、從實習與完整的教育訓練過程中,累積與獲得不同軟實力;即使是教學實習,也能增強個人溝通技巧、時間管理,提升個人決策判斷能力等。
2、完成實習時數且未違反相關規定,除了可獲得實習證書(內含實習成績、實習時數及起訖日)外,亦有機會獲頒實習獎學金。
12.若已經遞交申請資料但想再做修改,可以怎麼做? 請聯繫何嘉仁總處人力資源部(02)2592-6038,或e-mail至hess.intern@gmail.com,將會有專人協助您處理相關事宜。
13.實習單位類型是如何分配? 我們將依照同學們申請實習時的實習志願,以及面試時同學們的個人特質、能力,綜合評估安排分發實習單位。
14.男生也可以參加嗎,會不會暗中先被黑掉? 不會,絕對是男女平等。
15.需要何種程度的英語能力? 依照不同的職務需求有不同的英語能力要求。例如,美語教學實習或教材研發實習,有較高的英語能力要求。我們會在面試前,安排英文測驗來瞭解同學們的英語程度。
16.為何必須大三以上? 本實習計畫有相對時數規定;而且,我們希望同學在實習之餘也能兼顧課業,以不影響同學的學業為主。一般而言,大一、大二同學們的課業較為繁重,大三以上的同學較能彈性使用自己的修課時間,課業較不繁重。但若大一、大二同學在時間上能夠配合,當然也歡迎加入實習計畫。
17.畢業後將能在何嘉仁從事什麼樣的工作? 何嘉仁目前分為四大體系,教育、文化、公益、烘培,我們擁有非常多元的職涯舞台提供選擇。
18.畢業後若能留任在何嘉仁工作,實習時的年資能夠合併計算嗎? 實習由於是體驗與學習的過程,因此無法列入兼職或正職工作年資。
19.實習地點能夠依自己意願挑選嗎? 會有志願順序讓同學選填;但實習地點仍須依面試成績依志願序分發。
20.我能跟認識的同學在同個地點實習嗎? 原則上機會較低,一來各實習單位之實習機會各異,二來我們建議多嘗試和不認識的同學實習,能更快速有效地提升同學們獨立自主的能力唷!
21.我沒有打工經驗,也沒有教學經驗,可以申請實習嗎? 我們會安排非常棒的實習前及實習中的教育訓練,能夠讓你們敞開閉鎖的心靈,實習中也會有輔導員在旁協助你們,所以不用太擔心,勇敢來試試看吧!
22.會提供什麼樣的教育訓練? 1、職前訓練:實習前由人資部統籌辦理,使實習生先了解企業背景,並使實習生對未來實習工作內容與環境有初步了解。
2、輔導員制度:實習期間由實習單位指派輔導員指導訓練實習生,並依據實際表現給予關懷與協助。
3、期中分享會:實習期間,由人資部舉辦實習生期中分享會,藉由實習生們的工作實務與心得交流,彼此激勵增加能量。
4、期末成果發表會:實習屆即將結束時,人資部舉辦實習生總成果發表會;這次的活動,您將會發現大家的大大蛻變與成長喔!
23.工作分享會和成果發表會必須利用自己的休假時間參加? 實習生出席以上兩項教育訓練的時數,將以公差方式外出接受訓練,並列入實習時數。